fbpx

[週六兒童MV]
日期:4/6、4/13、4/20、4/27
時間:14:30-15:30
歌曲:ILLIT – Magnetic
介紹:HYBE 旗下子公司 BELIFT LAB 最新韓國女團 ILLIT 正式推出首支單曲《Magnetic》透過重低音、鼓點和帶有旋律的合成器營造情緒起伏和速度感,服裝造型以睡衣、裙款、牛仔褲為主軸,配色以天藍、粉紅與純白等柔和色調呈現,而畫面於各種室內場景進行拍攝如房間、餐館、衣櫥、走廊與大廳,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快來跟薇臻老師一起學神仙顏值團體的美美舞曲吧!
[週六精選]
日期:4/6、4/13、4/20
時間:16:50-17:50
歌曲:LE SSERAFIM – SMART
介紹:LE SSERAFIM於2月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MV中結合了熱帶圖形和異國情調的旋律讓人聽朗朗上口,搭配性感的舞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漂亮又性感的你不能錯過這次的教學唷!

[週日兒童MV]
日期:4/7、4/14、4/21、4/28
時間:14:30-15:30
歌曲:LE SSERAFIM – EASY
介紹:LE SSERAFIM 攜迷你三輯《EASY》回歸,成員們前所未見的破格形象也讓 MV 點閱率迅速突破千萬!這是首以 Trap 為基礎結合 R&B 的歌曲,風靡嘻哈舞蹈重新詮釋是 LE SSERAFIM 首次嘗試的風格,趕快一起來學習這支舞蹈吧!

[週日精選]
日期:4/7、4/14、4/21、4/28
時間:16:50-17:50
歌曲:TWICE – ONE SPARK
介紹:TWICE最新的歌曲《ONE SPARK》帶給我們充滿了熱情和動感的音樂旋律,歌詞中充滿了對夢想、自由和青春的渴望,讓人不禁感受到心中火花的躍動,整首舞蹈充滿青春洋溢的感覺,快來一起學習這首舞蹈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