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報名與票卡問題

可以現場參觀嗎?

歡迎在我們營業的時間參觀,時間為週一至週三:13:00~21:00週四及週五:13:00~22:00週六:11:00~22:00 週日:11:00-21:30,都有專人為您服務。不過如果想看上課情況,請參考課表,在有課程進行的時間在來參觀。

有單堂體驗嗎?

單堂體驗需收$500,如果喜歡我們的教室上課方式,當天內可補差額購買堂卡。

加入會員要入會費嗎?

只要下載APP註冊,不需任何費用。

我決定要上課了,要如何報名呢?

歡迎直接到本公司櫃檯購買堂票或月票or年票,

(1)舞魂堂票→分別10堂課或20堂課,10堂堂票售價為2300元,需於一個月內使用完畢/20堂堂票售價為3000元,需於兩個月內使用完畢。(自開課當日起算)

(2)舞魂月票→於一個月內所有1小時的課程任選無限上課,售價為3500元(使用期限為1個月,自開課當日起算)。

(3)舞魂年票→於一年內所有1小時的課程任選無限上課,售價為20000元,,每月可享有兩次免費攜伴一位一起上1小時的課程(使用期限為1年)。

要如何繳費呢?

請至DanceSoul舞魂櫃檯現場繳費可直接上課,本公司也有刷卡服務,同時也可以使用感應付款。也可以使用匯款報名?

買課可以刷卡嗎?

為了提供更便利多元的支付方式,有信用卡付款服務,萬事達卡,VISA卡,美國運通卡 皆可以使用,同時支援ApplePay、Samsung Pay的感應付款,歡迎各位多加利用。

請問月票可以多人使用嗎?

月票僅限本人使用。

請問堂票可以多人使用嗎?

10堂堂票一次限一人使用。20堂堂票一次限最多兩人使用。

點數放著會有期限嗎?

報名後的點數,只要還沒預約課程都不會開始計算期限,期限從預約完課程當下開始計算,如果沒有確定要上課,請先不要預約課程,而不小心將期限啟動了。

如果上課堂卡點數過期了怎麼辦?

月票過期的話就無法再使用。而堂票過期,可以在到期日後的兩個月內補新台幣500元延長一個月的期限,只限一次。

用手機APP可以買課或辦理延期嗎?

尚未提供線上繳費服務,未來有這項服務將於官網公告。

常見上課問題

上課的規定有哪些?

1.請勿攜帶甜性飲料入教室(水可以).
2.請勿在教室外面跟者學習教室內正在進行的課程.
3.請勿在未告知老師情況下擅自拍攝上課影片.
4.上課中請將將手機關閉或轉震動靜音,以維持上課品質.

上課的穿著以及需要準備的東西?

只需個人穿戴舒適方便皆可,請穿著運動鞋進入舞蹈教室上課。 準備東西依個人而定(如:水、衣服),但請勿攜帶甜性飲料進入教室。

第一次上課需要預約嗎?

未購買堂卡無法自行預約課程,手機APP搜尋 DanceSoul 安裝,可在APP內查看課表以及是否有空位,並至櫃檯繳費報名。

請問晚到多久不能上課?

為了讓每一位學生擁有更舒適的空間學習舞蹈,在此說明上課規則。該課堂預約達人數限制,已預約上課的學生,上課開始3分鐘未到課,將開放購買單堂的學生優先上課,在此向大家說明。為了不影響您的權益,親愛同學們上課不要遲到唷!

有上課人數限制嗎?

為了上課品質、學生學習狀況以及每人動作足夠去展現的空間,教室通常課程限制在50人以內。

請問沒有基礎可以上課嗎?

可以從課表上有備註(初)的課程開始,是適合無街舞經驗的,建議多嘗試挑戰,多上幾堂課以及利用課後老師留下來的時間詢問老師加強身體的認知運用,也可以增加對舞蹈的興趣與成就。

課程有分等級,那我要如何知道自己的等級呢?

如本身沒有舞蹈基礎,可先從”基礎入門”、”初級律動”的課程來了解!因每個人的吸收程度與基礎都不同,接下來可從自己喜歡的舞風來做選擇,任何課程也都開放參觀喔!當您覺得目前上課的課程已經開始變得簡單容易,就可試試看更難等級的舞蹈。

MV課程一定要從第一堂開始上還是可以從後面的課開始上呢?

MV課程是老師照著流行音樂的舞蹈動作教學,可以跟著老師學習動作,會分四到五堂課教完一首歌曲,如果第一堂時間無法跟到,也可以從第二堂課開始學習新的段落,每個月會更新,點到首頁就可以看下個月教學的曲目以及時間。

如果我想上的課已經開課了,我還可以插班嗎?

每堂課都是小單元式的上課方式,所以不會有連接不上的問題。歡迎您任何時刻來報名參加。就算是有連貫課程的MV課,你還是可以中途加入的。

上課可以拍攝影片嗎?

基本上以尊重智慧財產權以及保護其他學生的權益,是不可以在上課過程中,或課後要求老師拍攝影片的。但可尋求老師如老師同意即可。

有一對一課程嗎?私人團體班課程嗎?費用怎麼算?

可以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有無基礎/年齡/性別/人數/舞風/喜歡的老師/上課堂數/有無指定的曲目/學習目的(表演、比賽、興趣自練、公司活動),以及可以練舞的時間,我們可以幫您詢問是否有老師可以教課,並在教室沒有課程的時間幫您安排上課,費用依堂數計算,一堂課90分鐘是$4500,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

若未帶手機無法使用上課登記APP怎麼辦?

至櫃檯搜尋會員資格,若無過期便可押錢上課(1H=$350/1.5h=$550),但需於一個禮拜內帶手機APP至櫃檯扣點才可退還押金。

兒童課程問題

有適合兒童的課程嗎?

我們有兒童課程,適合4-12歲的兒童,分成兒童街舞及兒童MV。

兒童課時間為每週六日

(一)13:20-14:20 兒童街舞

(二)14:30-15:30 兒童MV

(三)15:40-16:40 兒童街舞

大人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上課嗎?

大人只能在教室玻璃外看小朋友上課,兒童課限制年齡4-12歲,超過12歲就不開放上兒童課程。

兒童街舞和兒童MV的差別?

兒童街舞是老師編排一連串的動作,可以加強小朋友身體的律動感,沒有進度的問題 ;
兒童MV是老師照著流行音樂的舞蹈動作教學,小朋友可以跟著老師學習動作,會分四到五堂課教完一首歌曲,如果第一堂時間無法跟到,也可以從第二堂課開始學習新的段落,每個月會更新,在官網首頁最新課程資訊會提供每個月教學的曲目與時間。

寒暑假平日會有兒童課程嗎?

寒暑假的平日若有兒童課程,會公告在官網首頁或直接點選課表查看是否有開課。

其他問題

上課的影片從哪裡可以看到呢?

精選課程影片可以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與IG觀賞,我們每天都會上傳最新的上課實況影片!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DanceSoulvideo
IG:搜尋dancesoul_taiwan

另外也提供只限學員觀賞的完整版上課影片,請到臉書搜尋Dance Soul 學員影片特區並申請加入社團,經過審核通過後,最新的完整版影片都在裡面可以看到。

教室是否提供租借?

一般租借$1500/hr,請在營業時間內電洽02-2711-3611。

請問有徵選舞者嗎?

通常在每年的3~5月會舉辦年度舞展的表演舞者徵選,職業工作舞者的培訓徵選則是二年一次,相關訊息會在官網上通知,或可以追蹤我們的臉書、IG,臉書搜尋DanceSoul舞魂、IG搜尋dancesoul_taiwan

我有物品遺失該怎麼辦?

櫃檯每天都會整理同學的遺失物品,統一收置於櫃檯等同學來認領,可以電洽或親臨櫃檯詢問。本校內外區域皆有安裝監視器,如有需要可以請櫃檯調閱畫面協助找尋。

如何退費?

【10堂堂票卡】 (一) 未開卡者,可退回九成。 (二) 第二堂課前7天(含)以上提出退費,可退回七成。 (三) 第三堂課前提出退費,可退回五成;第四堂課後不予退費。 (四) 已開卡並已過期者恕不予受理。

【20堂堂票】 (一) 未開卡者,可退回九成。 (二) 第二堂課前7天(含)以上提出退費,可退回七成。 (三) 第六堂課前提出退費,可退回五成。 (四) 第七堂課不予退費。 (五) 已開卡並已過期者恕不予受理。

【月票】 (一) 未開卡者,可退回九成。 (二) 學生於實際開課日期起第二日上課後且未逾全期三分之一期間內提出退費申請,可退還約定繳納費用百分之五十;學生於實際開課期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所收取之當期費用恕不予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