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ANCE SOUL舞魂於1997年創立

初期為網站型態,主要提供來自歐美舞蹈藝術及台灣地區之街舞資訊,並經常為喜愛街舞以及音樂相關文化的年青朋友們,舉辦相關交流、觀摩活動,為台灣第一個以流行舞蹈為主要資訊提供的入口網站。

於1999 年,創辦人 SEVEN 金晧天 集合台灣的街舞精英 大隸 、RJ、大目,正式成立台灣規模最大的舞者經紀公司與街舞學校「DANCE SOUL舞魂 靈動力肢體開發有限公司」,提供專業舞者表演與活動企劃與創意服務,並為年輕朋友設置專業教室,學習街頭流行舞蹈,將虛擬網路世界的 DANCE SOUL 舞魂 呈現在真實的生活中。

改變台灣藝能界主流舞蹈的舞魂

SEVEN 金晧天 與大目、大隸 老師除了在街舞的教授之外,其舞技與對舞蹈編排的概念與創意,也受到台灣各大唱片公司與藝人的讚賞,在DANCE SOUL舞魂成立之前,就已擔任過多位藝人的編舞與專屬舞者,1998年後集結團隊力量,再度開創台灣唱片藝人MV舞蹈的新境界,遵循 [不把地下化的流行更地下化,希望這些地下化的流行能夠搬上檯面] 的理想,將街舞的編排方式融入流行音樂中,並且大量使用街舞舞者在藝人的MV中擔任演出,徹底改變了台灣藝人MV與藝能界主流舞蹈的老舊觀念,甚至改變了整個華人流行音樂舞蹈的市場導向。

活躍螢光幕的DANCE SOUL

DANCE SOUL舞魂 的老師除了在街舞上的造詣之外,也活躍於螢光幕上的專業舞台表演工作中,主要目標是將街舞HIP HOP呈現載商業的表演舞台上,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我們最喜愛HIP HOP街舞! SEVEN 金晧天、大目、大隸、Bigo 擔任多位國際巨星的舞蹈訓練以及MV、演唱會等舞蹈編排的工作,包含:

李玟CoCo、羅志祥、蕭亞軒、王力宏、張惠妹、林俊傑、周興哲、周湯豪、安心亞、SHE、朱碧石、原子少年、魏如萱、ELLA、AKIRA、楊謹華、謝盈萱、陳庭妮、林廷憶、謝瓊煖、曾菀婷、孫盛希、黃宣、ØZI、9m88、陳若穎、彭佳慧、羅文裕、羅時豐、Yappy、吉那、Misa米莎、官靈芝、JPM、張志成、陳冠希、LOLLIPOP棒棒堂、超克7、ROOMIE、天天、TENSION、麻吉MACHI、七號琳達、徐婕兒、BAD、徐若瑄、黃立行、JOANNA馮瑋君、 RENEE、SAYA、本多RURU、卓文宣等藝人,並訓練專業舞者擔任藝人的專屬舞者。

培育下一代的街舞王者

DANCE SOUL 舞魂堅持老師與舞者的素質,絕對嚴選演出舞者與上課老師, 因為這不只代表了DANCE SOUL舞魂,也為了舞蹈傳承與教育的正確觀念,負起最大的責任。

DANCE SOUL舞魂老師每年階到NEW YORK與LA各地學習進修,甚至受邀參加世界各地舉辦的BATTLE比賽與各國的精英舞者切磋舞技,並在各大小舞蹈比賽榮獲優異成績!

創辦人 SEVEN 金晧天 簡介 

了解更多關於創辦人的事

異業合作/業配/贊助

誠摯歡迎各界品牌廠商跨領域合作與業配或贊助在我們的社群平台,教室內部,活動中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