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異業合作 cooperation

誠摯歡迎各界品牌廠商跨領域合作,有關跨領域合作與業配或贊助,將於 DANCE SOUL 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團、iG 等平台,以及學校內部舞蹈課程 舞蹈活動中進行曝光包含節目製作、短影音拍攝之商品贊助媒體採訪需求 活動商品贊助需求平面雜誌、廣告行銷合作宣傳品、贈品異業合作 服飾、各種可行的業配與搭配合作。

異業合作

女裝服飾電商mercci22
女團彈力修身短褲

舞蹈老師們穿著女團彈力修身短褲,一起跳最流行的KPOP舞蹈拍成短影音,以貼文/REELS曝光在舞蹈教室的官方IG。影音連結https://bit.ly/3sLrr7Q

異業合作

魔爪能量飲量

固定每個月配合提供大量的魔爪能量飲料,在學校免費提供給學員與老師們飲用。配合常態課程活動,只要來上課就可以免費領取。

異業合作

M5 COFFEE 介丘咖啡
聯名活動

M5 COFFEE介丘咖啡 X DANCE SOUL聯名活動推出限量聯名杯套,外觀上則結合 DANCE SOUL品牌色調,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聯名飲品,買咖啡就贈送DANCE SOUL課程體驗卡乙張。期間店內佈置主視覺以DANCE SOUL創辦人SEVEN與老師們的形象照片為主,並拍攝短影音宣傳。
YAHOO新聞  ▶ 形象影片

異業合作

Bioré淨嫩沐浴乳

學員來上課就可以免費領取沐浴乳試用包,並在雙方IG舉辦抽獎活動,按讚文章+留言喜歡的味道即可抽獎。
貼文連結: https://bit.ly/3sMfAXh